(03)427-2479

公司概述
天長地久外勞仲介

 

公司經由政府核准設立,至今與泰國、印尼、越南、菲律賓等國優良的人力 公司合作,已為無數公司工廠引進優良營造工、工廠工、看護工、家庭幫傭。 今因應政府政策開放,更替許多公司工廠引進多數(白領)專業人員。 由於外勞行前教育受到完整的教育訓練,各方雇主讚揚廣受好評,加上本公司 秉持專業、效率、服務品質零缺點的經營理念,贏得各方信賴與肯定。

特色

國內國外管理一貫性

本公司為國內人力仲介公司中,少數在國外設立仲介公司的合法公司,從申請、管理、挑工、到國內工廠、工廠之管理均有其一貫性,且容易掌控。

價格成本較有彈性

由於國內外公司的一條鞭管理,在成本的控管上較其他公司彈性大。

品質的保證

與國外培訓中心直接視訊連線面試工人,確保工人素質、技能與履歷上所撰寫項目相符。

文件管理電腦化

營造工、工廠工、看護工、家庭幫傭、移工以及白領專業人員從入境至工作期滿之期間,舉凡須向政府相關 單位( 勞委會、衛生局、縣市警察局、越泰印菲駐台辦事處) 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快速的辦理。

收費透明化、合理化

依政府規定收費,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移工收取其他費用。

有前瞻性,無後顧憂

由於社會型態的不斷改變,各產業的人力運作出現混雜短缺現象,造成人力市場快速轉變而產生危機,如何順利掌控人力資源的 素質水平,穩定企業體正常運作與成長,所擅長的服務內容,正是北台灣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所擅長的服務內容,全方位專業服務理念與品質,加上完善的人力資源

軟硬體組合,自成立以來,成績與品質一 向有口皆碑,從服務迅速,人員過濾嚴謹 ,後續服務完整,強而有力的雙向雙語作 業溝通管道,在在都使企業雇主能在毫無 後顧之憂下,達到具有前瞻性的企業成長 效率!在客戶流失率幾乎是零的成績下, 北台灣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所提供的不僅是全 套專業服務,更是企業幕後最佳的工作伙 伴。

公司組織

 

北台灣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

許可證號:1910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47號2樓

電話:(02)2274-5216

傳真:(02)2274-3155

統一編號:24225970


天長地久企業有限公司

許可證號:1498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47號4樓

電話:(03)427-2479

傳真:(03)427-3785

統一編號:89243867


服務信箱:service@8888job.com.tw








許可證號:1498 天長地久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47號4樓 電話:(03)427-2479 傳真:(03)427-3785

t>